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青春似火·百炼成钢——公开学子飒爽英姿展风采

作者:黄嘉莹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23-09-05

  本网讯 9月5日上午,我院分别在三个校区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学院领导、各系(部)主任出席,军训教官、辅导员及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

  学院领导在大会上致辞,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2023级新生。寄语同学们秉承读书学习的第一要务,同时发掘自己的兴趣爱好,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开拓视野,全面发展。动员大家通过此次军训提高身体素质,激发坚韧不拔的意志力,增强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树立良好的学风和作风,砥砺前行,自强不息。

学院领导致辞

教官讲话


新生代表发言

  希望同学们在为期5天的军训中,拿出拼搏精神,展现自信魅力,为翻开校园生活的新篇章,给出最亮丽的一击!

动员大会现场

• 文字 | 黄嘉莹
• 图片 | 李清伟 周联兵 赵正苗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陈秋林
• 复审 | 曾继平
• 终审 | 胡海娟


上一条:新生入学健康教育第一课——公开学院联合白云湖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健康知识校园宣讲系列讲座    下一条:【图集】我院毕业生参加广外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