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陈秋林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23-06-13

  本网讯 6月11日下午,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白云湖校区第三教学楼118室召开支部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天明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关于高质量发展的论述”为主题进行领学,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秋林主持。


党课现场

  李天明结合学院和支部工作实际,着重从深刻领悟“两个确立”、认真领会“三个务必”、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深刻领会高质量发展的科学内涵、取得成绩、重要经验和贯彻落实的重要论述,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为支部党员共同开展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专题党课。鼓励毕业班学生党员在新的工作岗位中继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加强道德修养、强化责任担当,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人”。
  党课结束后,支部党员认真聆听了7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和1名入党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的申请,并进行了充分讨论和表决。支部委员对毕业生党员的党组织关系转接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

• 文字 | 陈秋林
• 图片 | 赵正苗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樊春妍
• 复审 | 李天明
• 终审 | 胡海娟


上一条:校友讲堂——吴燕平校友的研学之路    下一条:学院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教育主题班会评选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Continuing Higher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