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公开学院三校区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黄嘉莹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23-05-25

  本网讯 5月24日晚,公开学院在白云湖校区演艺中心举行“青年担当 以青春之我 逐梦伟大时代”第十八届主持人大赛,各系团委学生会代表及师生近三百人到场观看。


活动现场 

  经历了初复赛的层层选拔,三个校区共有8名优秀选手成功晋级决赛。决赛分为专业技能考察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综合考察选手的形象气质、声音条件、思维表达能力和临场应对能力。学生活动指导教师黄嘉莹、工商系团学指导教师金晶晶、第十五届主持人大赛冠军邓琳慧担任评委。

  比赛在一曲豪迈遥远的马头琴《远古的梦》中拉开帷幕。


嘉宾开场表演

  专业技能考察环节,选手们抽选题目分别进行模拟主持、即兴评述以及评委提问。面对犀利的评述题和提问环节,选手们也能巧妙化解,把争议问题引导至正向思考层面,引发观众们的深思和掌声。


即兴评述

  才艺展示环节,七号选手梁颖茵一段精彩的爵士+拉丁组合表演,引发阵阵欢呼。三号选手周子晴一首高亢激昂的《光年之外》,在热烈氛围的带动下,引得全场大合唱。六号选手韦婷带来的配音《后妈茶话会》,让观众声临其境。



才艺展示

  最终,七号选手梁颖茵夺得本次大赛的桂冠。


颁奖

  学院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挖掘学生才艺技能,给予学生发展空间。历届主持人大赛为有主持爱好的学子提供了实现主持梦想的机会和自我展现的舞台。本次比赛由天空校园广播电台举办,学院学工办主任陈秋林、团委书记赵正苗出席。

附获奖名单
冠军:梁颖茵
亚军:周子晴
季军:陈苑茵
优秀奖:林扬皓、崔梦涵、满庭悦、韦婷、刘懿萱
最佳人气奖:梁颖茵
最佳台风奖:韦婷

• 文字 | 黄嘉莹
• 图片 | 梁宇嫣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陈秋林
• 复审 | 曾继平
• 终审 | 胡海娟


上一条:学院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教育主题班会评选活动    下一条:【图集】工商系获学院“公开杯”男子篮球赛冠军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