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公开学院两支队伍获大学第十一届舞蹈大赛三等奖

作者:黄嘉莹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23-05-22

  本网讯 5月18日晚,大学第十一届“青春广外·风之舞”舞蹈大赛决赛在大学城校区大会堂举办,14个学院代表队参加传统舞蹈赛道,6支协会队伍入选街舞赛道。公开学院艺术团的原创傣族舞剧目《初》,以其热烈、真诚的表演及花腰傣浓重的民族风情从14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三等奖。公开学院爱音协会以一曲青春洋溢的街舞《Genda phool》,囊括三等奖及最受欢迎奖。


《初》

  当晚比赛节目精彩纷呈,令人过目不忘,轰隆的鼓声、奔放热烈的舞蹈深深吸引着观众,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各参赛队全情投入,尽情展示优美舞姿,挥洒青春活力与激情。我院剧目《初》用热烈的舞蹈展现出人们在山间与马儿奔腾起舞的情景,赞美马儿的勇气、灵活、坚韧不息的特性,展现出人们真诚而热烈、勇敢且坚定的内心,对生活充满热情与勇气。我院街舞《Genda phool》展现了激情澎湃的大学生对舞蹈艺术的热爱之情。


《Genda phool》

  公开学院两支参赛队伍的指导教师黄嘉莹表示,同学们为了取得好成绩,从四月份接到比赛任务开始,一直利用课余时间刻苦训练。原创的傣族舞剧目《初》,从音乐到舞蹈的每一个细节,经历了无数次的改版编排,凝结了大家的辛勤和汗水,才能在短短一个半月的时间里,完成从0到1的蜕变。


公开学院两支参赛队合照

  我院学子在本次比赛中,展现了青春洋溢、活力四射的面貌,以及多才多艺、全面发展的风采。

• 文字 | 黄嘉莹
• 图片 | 黄嘉莹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陈秋林
• 复审 | 曾继平
• 终审 | 胡海娟


上一条:【图集】工商系获学院“公开杯”男子篮球赛冠军    下一条:预科部开展读书分享主题月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