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学院联合白云湖街道办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刘晓虹 来源: 日期:2023-04-27

  本网讯 为了切实维护校园安全与稳定,创建平安和谐校园,4月25日下午,学院联合白云湖街道办事处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教育系列活动,预科部300多名学生参加。

  白云湖街道社会心理服务站邀请到广州白云心理医院心理治疗师王晓莉,作“情绪与健康”心理健康讲座。王晓莉分析了压力产生的来源、情绪的特点以及压力应对策略和情绪调节方法,帮助同学们以科学的方法释放压力及不良情绪,做好情绪管理,用更加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学习与生活。

心理讲座中同学上台互动

  版权知识宣传讲座加深同学们对知识产权的了解,引导同学们树立版权意识,增强创新意识。交通安全宣传讲座强化学生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意识,要求同学们牢记相关知识,养成文明出行良好习惯。

  白云湖街道办宣讲员通过介绍“国际毒情”“国内毒情”“禁毒措施”,讲解了毒品的概念、种类、危害以及防范知识,帮助同学们提高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强化自我保护意识。

禁毒知识讲座现场

  系列讲座结束后,白云湖街道办宣讲团向同学们展示仿真毒品模型和禁毒宣传材料,帮助同学们了解更多禁毒科普知识。同学们表示要坚决抵制毒品,并向亲人朋友宣传毒品危害,为禁毒宣传出一份力

仿真毒品模型和禁毒知识展板

• 文字 | 刘晓虹
• 图片 | 刘晓虹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黄伟林
• 复审 | 曾继平
• 终审 | 胡海娟


上一条:【图集】公开学院代表队在广外杯篮球比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图集】书法协会开展“视觉韵动”书法赠送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