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学生获2023年广外杯羽毛球赛团体第二名

作者:朱名志 来源:国际商务系 日期:2023-04-17

  本网讯 4月15日-16日,2023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外杯”羽毛球比赛在大学城校区体育馆举行我院选派14名学生代表参加比赛,在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秋林和国际商务系办公室主任朱名志的带领下取得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比赛精彩瞬间

  来自20个学院的两百多名运动员报名参加本次比赛。比赛设团体赛及个人赛,包含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等项目。其中团体赛采用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种方式,小组赛以21分一局决胜负,淘汰赛采用15分三局两胜制。赛场上战况激烈、精彩纷呈,选手们见招拆招,点杀、扣杀、网前放小球、劈吊、后杀斜线、追身球。经过多场次的角逐,我院14名选手都展现水平,在比赛中“多点开花”,最终取得团体第二名。个人赛中,我院选手发挥出色,林梓基/李俊杰获男双第一名,林梓基/范春霞获混双第二名,李贤/张语欣获混双第四名,张语欣获女单第五名。

我院代表队合影

• 文字 | 朱名志
• 图片 | 朱名志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陈秋林
• 复审 | 曾继平
• 终审 | 胡海娟

附获奖名单

团体赛:高等继续教育学院(公开学院) 第二名
男 双:林梓基/李俊杰 第一名
混 双:林梓基/范春霞 第二名
    李 贤/张语欣 第四名
女 单:张语欣 第五名


上一条:【图集】书法协会开展“视觉韵动”书法赠送活动    下一条:学院开展“全民防诈,你我同行”反诈宣传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