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全力以赴拼搏 团结一致前进——省教育厅世行项目在白云湖开展体验教学

作者:许佳华 来源:高级管理培训中心 日期:2021-04-20

  本网讯 4月19日上午8:30,我院承办的广东省教育厅世行贷款村小、教学点教师全科教学能力提升项目白云湖趣味定向活动在白云湖公园东门拉开帷幕。本次体验教学旨在让全科教师将趣味定向活动的组织方式和团队协作精神的打造方法运用到今后的体育教学活动中。
  为融入全科培训的教学主旨,本次定向活动加入了许多趣味因素,如益智游戏、逻辑思考、团队通关和限时作战等,提升学员独立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和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培养参与者在体力和智力受到压力下迅速做出反应、果断决定的能力,体现团结协作、求真务实、敢打敢拼、勇于挑战的精神。


活动开场

  路上,车窗外沙沙的春雨,像是热情好客的向导邀请我们一同走进白云湖公园秀丽的风光。雨晴初见花间蕊,临近比赛,明媚的好天气让比赛气氛更为热烈。何鸿涛和刘爱斌两位指导老师做了活动开场动员和比赛规则讲解,要求各小组团体作战,按照地图集体到达若干打卡点并完成相应任务,最终成绩以团队时间及总积分计。来自四个班的24个小组在指导下做好了充分准备。
  比赛需要完成智力拼图、一柱擎天、古文朗诵、唱红歌、就地取景、流沙河等6个任务学员一拿到地图就积极地商量最佳作战路线和方案。他们聚精会神,集中团队智慧,突破束缚,将团队力量发挥到淋漓尽致。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赛程,所有队伍都圆满地完成了任务,迎着和煦的春风,骄傲地站在终点。最终廉江2班体育二组7位学员全情投入,勇夺第一,勇于拼搏的精神赢得所有学员的掌声。

453BA
比赛进行中

  活动结束后,本次活动主控、前中国国家定向队高水平运动员、2012年10月亚洲定向越野锦标赛中距离冠军获得者刘爱斌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参赛学员们在活动中体现的团队精神与拼搏勇气,对获奖学员们能如此迅速完成比赛感到赞叹。刘老师还生动形象地分享了作为体育教练和体育教师的经历和体验,鼓励学员团结协作,全面发展,将趣味定向越野运动运用到小学体育与健康教学中。
  本次体验教学展现了培训学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取得圆满成功。


一等奖获得者

获奖名单:
  一等奖:廉江2班体育二组
  二等奖:揭西化州班体育二组
      廉江2班体育一组
  三等奖:罗定班音乐二组
      廉江1班体育二组
      罗定班美术二组 


上一条:学院本科艺术类专业开展毕业设计答辩    下一条:学院举行第十八届中文辩论赛开幕式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