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学院举行第十八届中文辩论赛开幕式

作者:梁文源 来源:工商经济系 日期:2021-04-13

  本网讯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语言组织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水平、锻炼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4月12日晚,由院团委主办、工商经济系承办、学院辩论队协办的第十八届中文辩论赛在白云湖校区第三教学楼501教室开幕,院团委书记赵正苗、工商系学工副主任唐丹丹、工商经济系教师代表、院团委代表、学院中文辩论队以及各系11支参赛伍出席。


开幕式现场

  院团委书记赵正苗致辞,他表示辩论可以培养分析能力和思考能力,提高思维和口头表达能力,希望各位辩手们积极准备,稳定发挥,充分展现语言、思辨的艺术魅力,真正引起观众的思考。同时也希望各位辩手在比赛的过程中能体会到辩论的内涵与快乐,达到思想上的深化与升华。

1034F
院团委书记赵正苗致辞

  紧接由11支代表队上台进行队伍展示。参赛队伍选手们表示,辩论可以让辩者开动脑筋,与对手在思想上碰撞出不同的观点,在比赛中收获友谊。同时表示将在比赛中凝心聚力,争创佳绩。主办方还安排了模拟辩论演练供选手们观摩学习。模拟演练后各队伍抽取了初赛辩题以及对手。

F1AA
现场模拟演练

  开幕式让参赛队伍更深刻明白辩论赛的规则及辩论的意义。希望本届比赛延续往届的风采,预祝所有的参赛队伍都能“辩出真知,辩出水平”。


上一条:省教育厅世行项目在白云湖开展体验教学    下一条:【图集】2021年“公开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