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国际商务系学生信心饱满迎考

作者:朱名志 来源:国际商务系 日期:2021-01-04

  本网讯 跨年的钟声还在耳边萦绕,来不及感受新年的新鲜与美好。2021年1月4日至8日,国商系学子们迎来了本学期的期末考试。期末考试是对同学们本学期学业成果的一次大盘点,也是对每个人综合素质的一次挑战,更是对同学们的自信心、意志力、诚信度的一次考验。


期末考试进行中

  本次期末考试共80余场,650名学生参加。期末考试不仅得到了学生和教师的重视,更是得到了各系的高度重视。考试期间,国际商务系副主任彭陟、教研主任黄凌聪、教学秘书黄婉,对各个考场进行了巡视。巡考期间,考场布置干净整洁,物品排放有序,监考教师认真监考,同学们安静、沉着答题。


巡视考场

  期末考试的顺利举行,将为整个学期的教学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希望教师们的付出能够开花结果,期待学生们的努力都能够在成绩上得以体现。但考试不是学习的结束,国商系将认真分析总结经验,为下学期的教学质量提升寻求更加有效的方法和手段。


上一条:我院举办防诈骗安全教育讲座    下一条:大学城分部举办2021元旦晚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