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工商经济系开展“逐梦​新时代”篮球赛

作者:梁文源 来源:工商经济系 日期:2020-12-11

  本 12月9日下午,工商经济系“青春心向党,逐梦新时代”篮球总决赛在公开学院篮球场进行。
  本次篮球赛由8支参赛队伍分AB两组进行循环初赛,每小组前三名出线,进入六强,再以获胜方的三只队伍加上复活赛的球队进入四强半决赛,获胜方进入决赛。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2018级市场营销+现代企业管理本科1班球队与2019市场营销本科2班球队进入冠亚军争夺赛


双方争球

  伴随哨声响起,高高拋起篮球点燃了本次篮球赛活力,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现场气氛热烈起来。第一节比赛中,2018级市场营销+现代企业管理本科1班队员们凭借高昂斗志和饱满活力先拔头筹。中场休息时,系拉拉队的精彩表演博得了阵阵热烈掌声和呐喊声,充分鼓舞了队员士气,激发了观众热情。最终,2018级市场营销+现代企业管理本科1班球队获得冠军,19级市场营销本科2班球队获得亚军。颁奖仪式上,在全场的欢呼声中双方队员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来自2018级市场营销+现代企业管理本科1班的陈崇鹏同学获得“全场最佳MVP球员”称号,曾维思同学获得“三分王”称号。

187C6
突破中投

  “工商杯”篮球赛丰富了校园生活,增进了同学友谊,提高了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

18152
2018级市场营销+现代企业管理本科1班获得冠军


上一条:【图集】“绽放战疫青春,新时代新担当”艺术节学生设计作品    下一条:学院举办第十六届英语综合技能大赛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