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学院举办第十六届英语综合技能大赛

作者:邱杭 来源:外语系 日期:2020-12-11

  本网讯 12月9日18:30,公开学院第十六届英语综合技能大赛白云湖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本次大赛由外语系承办,外语系主任王蓉,大学城分部主任王莉莎,国商系教研室主任黄凌聪,外语系英语教研室主任刘捷捷和预科部教师欧琼担任比赛评委。


第十六届英语综合技能大赛

  通过初复赛的选拔,共七支队伍成功获得决赛参赛资格,决赛分为团队出场介绍、情景对话、电影配音和交替传译四部分。在团队出场介绍环节中,各队通过各种创新的形式展现了自己流利的英语口语水平。在情景对话环节,大学城分部的伍志涛在情景对话中扮演的父亲让评委及观众都捧腹大笑。电影配音环节中,外语系组何诗萌、曾洁雯和于励灵以音乐剧的形式赢得现场评委以及观众的热烈掌声。交替传译被认为是最具有挑战性的项目,参赛选手们在此环节中争分夺秒,大学城分部的王晓思在本环节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比赛的“最佳翻译奖”。


电影配音环节

  赛后,外教Mr.Spencer对本次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高度的认可。他提出了语法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在口语表达时需要多加留意语法的正确使用。同时,他鼓励同学们都参与到学习外语的环境中来,希望同学们在表达外语时能够更加的自信。


合影

  英语综合技能大赛提高了学生运用英语进行跨文化交流的综合技能,培养了学生创新、合作和实践精神,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气氛,展示了我院的英语教学特色。公开学院团总支书记赵正苗,外语系副主任兼团总支书记李清伟,大学城分部副主任周联兵,艺信系学工办副主任洪永龙,工商系副主任唐丹丹,外教Mr.Spencer,各系团学指导老师及300余名学生到场观看。

附:外语系第十六届英语综合技能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何诗萌 曾洁雯 于励灵
二等奖:陈雯婷 刘雅倩 欧天赐 王晓思 王悦 伍志涛
三等奖:李亮源 李晓芳 喻雨萱 于义贤 谢子威 刘尚燕 钟诚博 冯伟豪 徐嘉蔓
最佳翻译奖:王晓思


上一条:工商经济系开展“逐梦​新时代”篮球赛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二届“云山杯”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