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预科部举行第五届学生综合素质教育成果汇报展

作者:古新燕 来源:大学预科部 日期:2019-12-30

  本网讯 为实现以综合素质为导向的教育目标,2019年12月26日,公开学院大学预科部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第五届学生综合素质教育成果汇报展暨颁奖典礼”。
学院副院长胡海娟、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秋林、团委书记赵正苗,大学预科部名誉主任曾友琼,广东旺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广东省江西大余商会会长龚秀斌,原广州市金领技工学校副校长李鑑军出席,大学预科部常务副主任周蔚明、教学教研办公室主任吴礼威、宣传与招生办公室主任黄伟林、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康明君以及预科部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参加。
  胡海娟致辞对莅临本次会议的人员表示热烈欢迎。胡院长肯定了预科部取得的丰硕办学成果,这一年来,预科部按照学院工作要求,紧随学院工作步伐,在规范管理师资培养、特色打造、品牌创建、学生管理、宣传招生等方面加大创新力度,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积极实施素质教育,开展丰富多彩的的教育活动,将课堂学习延伸到课外,开设学生第二课堂活动,连续五年组织学生综合素质教育成果汇报展。同时胡院长赞许预科部深入开展扎实有效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一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周蔚明在
素质教育情况介绍时指出,为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大学预科部有针对性地开设第二课堂活动,有日语活动课、英语活动课、摄影活动课、思辨活动课、舞蹈活动课等,34名优秀学子被授予“第二课堂活动先进个人”的光荣称号。同时,大学预科部还组织了主题月活动等相关学生比赛,如手绘比赛、配音比赛,19名优秀学子在两项比赛中获奖。本次汇报展上将有100余名学生参加素质教育成果展示,内容丰富题材多样,形式动静结合知趣相映。
  教育成果汇报展在国学经典《过零丁洋》《满江红·怒发冲冠》的诵读声中拉开序幕,《里约大冒险》的英文配音选手发音标准和声线灵动可爱,《四宫辉夜 <しのみや かぐや>》日文配音选手对白银会长和四宫辉夜的人物情绪把握恰如其分,摄影小组通过音乐视频和解说展示了51幅优质作品发现身边的美好,舞蹈Freaks舞出优美动感和青春活力。一场多彩、开放、交流的美育盛宴,共谱一曲活力四射、澎湃万千的恢宏乐章!


语言活动展示

摄影作品分享


舞蹈和朗诵

  此次教育成果汇报展进入尾声,出席嘉宾分别为首届“国学经典诵读大赛”获奖班级、第六届“创意手绘”大赛获奖选手、第十届日英双语电影配音比赛获奖选手、第二课堂“先进个人”等52位优秀学子进行颁奖,庆祝教育成果汇报展取得圆满成功。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预科部素质教育的成果及追求,彰显出师生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


颁奖


上一条:信息时报报道我院大学预科部教育发展成果    下一条:【图集】大学城分部2020年元旦晚会现场图集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