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艺信系召开第十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梁金濠 来源: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 日期:2019-06-20

  本网讯 6月18日19:30,我院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第十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白云湖校区学术报告厅如期召开。学院团委书记赵正苗,外语系、预科部、艺信系学工负责人,艺信团学指导老师、辅导员、第九届团学全体委员以及学院团委、各系团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会上,第九届团员学生代表宣读第十次团委代表大会注意事项、审查小组名单、筹备工作报告等文件,艺信系常务主任丁建华做大会开幕词,系学生会主席马佳玉做2018-2019年度的《团总支工作》及《学生会工作》工作汇报总结,院团委书记赵正苗老师为第九届团总支委员、学生会委员颁发聘书。

17D68
为第九届团总支委员、学生会委员颁发证书 

  本着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本次学生代表大会采用不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出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委员。12名参加竞选的同学以现场演讲的方式展示自己,并畅谈了学生会未来的美丽蓝图。竞选演讲持续了1个多小时。在竞职演讲结束时,现场通过照片回忆学生会一年以来的点点滴滴,展现学生会工作的同时见证了同学们辛勤的汗水。到场各团代表通过选票选举出了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委员,全体新任委员上台宣誓。换届大会在缓缓响起的团歌中圆满落幕。


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委员宣誓

  此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不仅为艺信系团总支学生会注入了新的血液,也带来了新的活力和激情。新一届的团总支学生会领导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大家的期望,为艺信系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尽自己的最大努力。


上一条:衣物回收,爱心传递    下一条:考上好高中难?选择大学预科,不用中高考也能直通名牌大学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