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2+2”卓越人力资源管理班超一半学子提前办理申请毕业登记

作者:张旭林 来源:国际商务系 日期:2019-06-14

  根据广外大公开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通知,广外大公开学院2019年上半年自学考试集体办理申请毕业登记工作将于6月17-22日进行,符合毕业条件的考生需先登陆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办理申请毕业登记,并于6月18日-22日到学院白云湖校区三教113教学管理办公室现场提交纸质申请材料。
  初步预计,国商系在读大四学生将约40余名同学符合申请条件,提前办理申请毕业登记。在这40余名同学中,有26位同学来自“2+2”卓越人力资源管理班,该班全体43名同学于2017年9月从海南省外国语学院(以下简称海外院)到国商系报读专升本学习,按照正常的学习制度、考试计划,同学们将于12月份办理毕业申请,而这26位同学,通过自身努力学习,专业老师的辅导,通过专业所有课程考试,将在6月份提前办理申请毕业登记,同时,预计有另外11位同学将在12月份进行毕业申请。
  2015年,我院面向海外院开设了“2+2”卓越学习模式,学生在海外院2年大专学习之后,可自愿选择到我院进行2年的全日制自考本科学习。同年9月迎来了首批同学,本次卓越人力资源管理班属于第三批,来自海外院各系各专业,同学们平时学习刻苦,上课认真听讲,课堂学习氛围活跃,无论在专业课程的统考,还是在课程的委考上,都取得了较高成绩,其中6位同学获得单科统考高分奖,1位同学获得两科统考高分奖。在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评先中,刘祺等12位同学获得学习能力优秀称号,陈王君宜等2位同学获得组织能力优秀称号。班级学院被评为“学风示范班”称号,他们努力,为接下来的“2+2”卓越班树立学习的榜样,也是大家学习的模范。

“2+2”卓越人力资源管理班

 

专业介绍

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是国际商务系多年来的老牌专业之一,专业通过率高,该专业本科段学习课程12门,开设课程: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劳动社会学、组织行为学、社会保障学、现代公司管理、现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概论、人力资源统计学、现代人员测评、人事管理学、工作岗位研究原理与应用、英语(二)、毕业论文。其中,统考课程7门,委考课程4门,实践考核课程1门,考试时间为每年的1、4、7、10月份。

国际旅游管理
国际旅游管理也是国际商务系多年的老牌专业之一,专业通过率较高,该专业本科段学习课程12门,开设课程: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中国旅游文学作品选、旅游经济学、旅游心理学、旅游地理学、旅游饭店设备管理、旅游会计学、旅游文化、旅游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英语(二)、国际旅游管理实习、毕业论文。其中,统考课程5门,委考课程5门,实践考核课程2门,考试时间为每年的1、4、7、10月份。


上一条:考上好高中难?选择大学预科,不用中高考也能直通名牌大学    下一条:学院召开第二十一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