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2019年1月统考高分奖】艺信系获奖学生分享

作者:李东家 来源: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 日期:2019-06-13

  本网讯 为了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艺信系选取了在2019年1月广东省自学考试统考课程考试中1名“全省最高分”和4名“两科高分奖”的学生,分享他们的奋斗故事。希望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刻苦学习、奋发拼博,努力走向更高更远的舞台,收获自己的精彩人生。

  “学习”,不仅仅是学习书本知识,还要探索实践知识、情感知识等等,我们只有全面的去发展自我,才可以树立自己的自信心,才可以有胆量有动力去做正确的事情,仅仅只懂得书本知识,就会被他人定义为“书呆子”。
  我将学习方面的经验体会和分享如下:1、明确学习目标,制定学习计划。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任务。2、抓住重点、弄清关键;独立思考。3、合理规划时间,考前稍加预习,自考真的很简单。 4、适当时候要参加一些课外活动,跑跑步,打打球。多跟同学或宿友沟通交流。做到学习,健康两不误。

——17级环境艺术设计 全心怡
《设计原理》89分

undefined

全心怡


  学习中:最重要的就是要主动。只有积极主动地去学习才感受到其中奥秘和乐趣,方能学有所成;其次,就是要提高学习效益,只有高效的学习才能事半功倍。总的来说,学习要有专注的心态、不放弃的精神,再加上适当的方法,我们就一定能顺利通过每一次考试。

——18级学前教育 梁秋霞
《学前儿童科学教育》87分
《学前教育科学研究》85分

6DA30

梁秋霞


  学会如何规划学习计划:人若不会理规划自己的时间,便不会很好的休息和学习。这样在该学习的时候会想休息,在休息的时候会想着学习,周而复始便会使人处于一种注意力涣散的矛盾状态。无论学习还是休息都不能专心致志,总会有各种各样的杂念在困扰他们,因此有组织有计划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是克服的有效方法。

——18级学前教育 许嘉盈
《学前儿童科学教育》90分
《学前教育科学研究》89分

555E3

许嘉盈


  学习是一个不断求知、不断探索、不断完善自己的过程,而兴趣则是最好的老师。所以我们一定要培养好自己的学习兴趣,“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有了学习的兴趣,就有了学习的动力,就有信心学好一切。在这基础上要有正确的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

——18级学前教育 梁炜琪
《学前儿童科学教育》91分
《学前教育科学研究》81分


328A7

梁炜琪


  自学的过程是一种历练,是一种分享,只有经历过的人,才会深刻体会其中的忙碌和艰辛;只有经历过的人,才能细读其中的忧愁和喜悦。
  最重要是坚持,每周提前制定好一周的学习计划,有效率的学习要做到劳逸结合,严于律己。这条路看似漫长,但一路走下来,只要你坚持不放弃,你会发现其实并非想象中的那么漫长和艰辛,虽然有时会因为考试压力或一次考试失利难过甚至泄气,但我从未想过放弃,我将一如既往以勤奋、坚持、进取的精神努力下去。

——18级学前教育 彭青兰

《学前儿童科学教育》85分
《学前教育科学研究》91分


3285A
彭青兰

 

9A9A9 


上一条:学院召开第二十一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外语系组织丰田班学员参观日本茶道体验活动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