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校园文化专题>>正文

自考办敬业感言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12-12

  李洁敏:
  作为一名教育事业的工作者,爱岗敬业,就是爱自己的职业,强化责任意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要做到爱岗敬业首先就应当爱你自己所从事的职业,既然选择了教育这个职业,就应当爱这个职业。要做到爱岗敬业,就必须强化责任意识。我们每个教职工都不能放弃肩上的责任,责任意味着敬业,只有强烈责任意识的人才会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踏踏实实、任劳任怨,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敬业格言: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踏踏实实、任劳任怨,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李晓清:                    
  对于一个人来说,无论社会怎样变化,无论你从事什么职业,有一种精神品质是必不可缺的,那就是敬业。一个人只有热爱自己的工作,精益求精,才能有所作为;一个地方或单位,只有人人都敬业,甘愿无私奉献,发展才会大有希望.
  敬业格言: 所谓敬业就是用一种严肃的态度对待自己的工作,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忠于职守,尽职尽责。
  
  罗会文:              
  爱岗敬业就是认真工作,不敷衍塞责,认真对待学校的全部工作,认真对待每一个学生,不搪塞推脱,不敷衍塞责,不马虎了事,精诚合作,踏踏实实做好教育工作。其实我们每一个对待本职工作,都应常怀敬畏之心,专心、守职、尽责,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尽心竭力、全身心地投入。对待事业要有愚公移山的意志,有老黄牛吃苦耐劳的精神,着眼于大局,立足于小事,才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敬业格言:兢兢业业干事,诚心诚意待人。

  谢朋鋆:
  我所理解的“敬业”,是尽职尽责,履行自己的义务,认真完成自己所负责的工作任务。需要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不忽视每一个细节,不唐赛推脱,不敷衍了事。踏踏实实的做好自己的工作,以大局为重,努力提升自身的能力以求更快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  
  我的敬业格言:踏踏实实的做好自己的工作,以大局为重,努力提升自身的能力以求更快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
                    
  李菲:
  所谓敬业,就是每个人干一行爱一行,敬重自己的工作,善始善终,其中糅合了一种使命感和道德责任感。敬业其实也是现实工作中的一种态度,工作的态度也决定了工作成效有多大。我们应该将敬业变成一种习惯,任何职业都有优缺点,没有绝对的好坏之分,而且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我们努力的为工作,相对的也会从工作中获益良多。
  格言:有一份职业,我热爱它,并为它倾尽我所有的努力。   


上一条:教务办敬业感言    下一条:成教办敬业感言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