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校园文化专题>>正文

招生与市场办公室敬业感言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12-12

  洪雪玲: 
  敬业是一种责任
  敬业,是一种态度,也是一种责任。在职场中,只有负责任敢于担当的人,才有资格成为优秀团队中的一分子。只有脚踏实地,静心做好本职工作,多一些务实,少一些浮躁,才能在职场上有所作为。
一个有了责任感的人,他就会有明确的人生目标,有对自己、家庭、社会勇于负责的精神。

  邓海雄:                 
    敬业从小事做起
  每个人在各自不同的岗位,都做出了不同的贡献。我的理解是:做贡献不一定要轰轰烈烈,立足本职,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也能做出贡献。招生工作中,事无巨细,想学生之所想,积极、虚心、耐心的答复学生咨询,解答其疑惑,以责任、使命做好本职工作,同样是一种敬业。

  谭鹏飞:
   “敬业”是一种态度    
  我觉得敬业是一种态度,不要碰到烦心的事情工作态度就不好,总觉得别人比自己好。如果是这样的态度,那你永远无法做到敬业,只有将热情服务、用心聆听、认真思考变成一种习惯,才能在工作中学到更多,积累更多的知识,才能全身心的投入工作并在工作过程中找到快乐。敬业就是每个人要热爱自己的工作岗位,不计个人得失。一切以集体利益为重,工作中时时刻刻想着集体荣誉。


上一条:后勤办公室敬业感言    下一条:教务办敬业感言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