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新生军训专栏>>正文

大学预科部军训第一天:你若军训,便是晴天!

作者:关淑铭 来源:创意动漫系 日期:2018-09-04

  本网讯 愉快的暑假过后迎来了新的学期,公开学院大学预科部2018级秋季的新生也迎来了新生军训。在军训动员大会过后,各班来到了各自的场地开始了第一天的训练。


列队整齐


练习敬礼

  同学们穿上帅气的迷彩服,整整齐齐地列队,听从教官们的指令训练。立正,稍息,转身,敬礼……这些在平常看起来再普通不过的动作,做起来却不是那么的简单。立正没过几分钟,就有同学不自觉地开始左右摇摆,转身的时候,也总有一两个同学转错了方向。但在教官的训练下,同学们都渐渐克服了困难,动作越来越标准,反应越来越迅速。


教官示范


训练有素

  看着教官示范标准的动作,同学们第一次发现,原来立正、稍息、敬礼、挺腰、收腹,这一连串动作做下来,是这么的英姿飒爽,帅气十足。在教官的言传身教下,同学们都努力地做好每一个动作,锻造一个好的意志。
  相信在经过一个星期后的训练后,大学预科部2018级的新生们一定会克服困难,磨练意志,收获成功!


上一条:外语系学子军训心得体会(一)    下一条: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继教(公开)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