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新生军训专栏>>正文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继教(公开)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刁继梅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18-09-04

  本网讯 9月3日,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分别在大学北校区、公开学院夏茅校区隆重举行。学校武装部副部长钟雄波、学院党委书记苏冬燕、党委副书记曾健文、广州市民兵预备役训练基地领导、军训教官、系(部)主任、新生辅导员与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健文主持动员大会。


曾健文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苏冬燕做动员报告。苏冬燕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承训的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苏冬燕寄语全体新生“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要求全体新生在军训中增强国防观念,通过严格的军事训练提高军事素质,增强组织纪律性,锻炼坚强意志,树立奉献精神,培养良好的军人作风,以军人那种坚韧不拔的毅力和迎着困难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去对待此次军训任务;听从教官的安排,高标准、严训练要求自己,严守纪律、争当模范;同时虚心学习、牢记安全。


苏冬燕动员讲话

  随后,军训团北校区副团长吴茂豪,夏茅校区副团长梁大亨分别发言,强调严格要求,把军人的优秀品质和作风通过言传身教和反复操练,内化为学生良好习惯和内在品质。军训将增强国防安全教育,培养学生坚强、自立和勇敢的精神,考验学生的体能、毅力和信心,希望学生们坚决完成军训任务,掌握基本的军事知识和技能。


动员大会现场

  新生代表外语系雷永涛,国商系叶宇斌分别发言,代表全体军训新生承诺,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苦练基本功,磨炼意志,塑造优良的品格,巩固军训成果,一定会把军训中形成的良好习惯,学到的好思想、好作风,继续发扬下去,贯彻到自己今后的人生中。


授旗仪式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苏冬燕为承训部队授旗。全体新生齐唱校歌,我院为期五天的军训正式拉开帷幕。


上一条:大学预科部军训第一天:你若军训,便是晴天!    下一条:【图集】工商经济系2018级新生军训第一天风采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