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国际商务系在校本部开展教学巡查工作

作者:黄婉 来源:国际商务系 日期:2013-09-22

    9月16日,国际商务系大一新生在校本部上课的第一天。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工作,由系主任杨妙新、教务秘书黄婉及辅导员柯毓思组成的教学巡查小组分别对我系新生在校本部文萃苑、第六教学楼的上课教室进行巡查,主要检查师生的到课情况,教师授课情况、学生出勤及听课情况。
    第一天的课堂,教学情况总体情况良好,课堂秩序井然,师生们均能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任课教师能提前到达教室,认真做好上课前的准备,注重课堂教学秩序的管理,课堂气氛普遍比较活跃;绝大部分学生能按时进入教室准备上课,听课认真,精神饱满;学生到课率较高,学习状态好。


文萃苑课堂,学生认真听课


第六教学楼的《国际金融》课

   国际商务系的大一新生从今年9月份开始在校本部上课,经过多次的协调,也最终确定了我系上课的教室主要在文萃苑和第六教学楼。我系对第一周的上课情况高度重视,并成立了巡查小组。巡查小组将对我系日常的上课情况进行巡查,同时做好巡查记录,把紧教学质量关。我系将严格执行学院开学初的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教学管理中的各项工作,严格考勤记录工作,努力提高教学质量,进一步扩大我系的影响力。


上一条:专科自考生如何规划大学生涯    下一条:浅谈课堂考勤管理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工作交流>>正文

> 师资概况 
> 师德建设 
> 教师风采 
> 工作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