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工商经济系举行《商法》公开课

作者:林超文 来源:工商经济系 日期:2013-06-06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教学研究,优化课堂教学,营造教师间相互学习的良好氛围 ,促进教师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2013年6月3日下午,工商经济系在晨学楼405教室举行了由徐木平老师主讲的《商法》公开课。工商经济系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了本次公开课,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公开课的内容是2011级金融管理专业《商法》课程的合同法部分。在讲课中,徐木平通过亲切自然的提问方式和联想启发式的教学方法,把枯燥的合同法条款生动的讲解给学生,充分调动了学生们的积极性,师生互动恰到好处,达到了较好的学习效果。

徐木平讲解《合同法》
徐木平讲解《合同法》

  课后,全体教师在工商经济系办公室举行了评课活动,活动系教研室主任王显雄的主持,所有教师先后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致认为:徐木平教学态度亲切自然、声音清晰、讲解逻辑性强、层次分明;与学生互动效果良好;对重点内容的讲解较为细致。同时,大家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灰色调的PPT容易使人视觉疲劳,建议使用更加明亮的色彩,增加一些图片、实例、视频资料,提高课堂的趣味性。
  本次公开课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促进了教师之间的经验交流,对提高法律类课程的教学质量和效果有着良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实习体会——我在招生办的一些情一些事    下一条:浅谈《商务英语》的教学体会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工作交流>>正文

> 师资概况 
> 师德建设 
> 教师风采 
> 工作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