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大学预科部开展“传、帮、带”结对帮扶活动

作者:吴礼威 来源:创意动漫系 日期:2017-09-07

本网讯 为了全面提高教师综合素质,加强专业教师团队建设,充分发挥老教师的示范和帮带作用,促使新教师尽快成长,建设一支高水平新教师队伍,公开学院大学预科部于9月3日上午在二教103教室开展了新老教师“传、帮、带”结对帮扶活动。


教研室主任吴礼威提出帮带要求

  活动中,教研室主任吴礼威围绕“师德师风”、“教学思想和教学理念”、“教育教学能力”三个各方面展开,要求指导教师制定好帮带计划,注重教师师德师风培养,规范新教师的职业道德和行为,增强新教师的责任感、事业心和创新协作意识,树立热爱学生、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意识和责任感,并切实做好教学常规的指导工作,从课堂教学入手,强化教学基本功,通过指导,要使年轻教师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教师职业观,树立教学的新思想和新理念,努力提高教学教育水平。作为年轻教师,树立正确的教育理念,发挥教书育人的积极性,爱岗敬业,虚心请教,善于反思自己的教学行为,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


结对教师签订《目标责任书》

  最后,结对教师庄重地签订了《目标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了各自的职责。通过结对活动,加快了青年教师的成长和进步,为大学预科部实现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大学预科部召开新学期教学教研工作会议    下一条:大学预科部暑期教师全员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工作交流>>正文

> 师资概况 
> 师德建设 
> 教师风采 
> 工作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