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我院网球队包揽“广外杯”网球赛所有项目冠军

作者:胡亚玲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15-12-10

  12月5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九届“广外杯”网球比赛在大学城拉开战幕,经过两个周末的激烈争夺,我院代表队包揽全部单项冠军。


包揽所有项目冠军

  本次比赛中,我院共派出16名队员参加比赛,在陈秋林老师的指导下,队员们在比赛中不断突破自我,虽然大部分队员是第一次参赛,但他们在比赛中团结协作,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队员们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圆满的完成了比赛任务。


比赛中

  在女子单打比赛中,刘梦阳和胡思嘉以过人的技艺过关斩将分别卫冕冠、亚军,之后,刘梦阳与周明臻、胡思嘉与王倩倩默契配合,力挫群雄分别将混双、女双冠军收入囊中;男队员在比赛中不甘示弱,郑立佳在男子单打中,摘得冠军桂冠,周俊文和严龙、丁华根和涂嗣博组合在男子双打比赛中分别获得冠军和季军。
  

附:比赛成绩表
女子单打:冠军     刘梦阳
女子双打:冠军     胡思嘉  王倩倩
混  双:冠军     周明臻  刘梦阳
女子单打:第二名   胡思嘉
男子双打:第三名   丁华根  徐嗣博
男子双打:冠军     周俊文  严 龙
男子单打:冠军     郑立佳


上一条:公开学院2015年10月自学考试“统考高分奖”光荣榜    下一条:大学城分部成考高分学生访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