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大学城分部成考高分学生访谈

作者:余海鹏 来源:大学城分部 日期:2015-12-07

  2015年10月成人高考中,大学城分部2015级商务英语2班陈艳玲、瞿文燕在英语单科考试中,分别取得140分、136分的好成绩。2015级商务英语2班陈艳玲、鞠冰,分别以总分342分、329分位列年级第一名、第二名。特此,大学城分部对这三位同学提出表彰,并对英语单科考试取得高分的陈艳玲和瞿文燕同学进行访谈,访谈由辅导员余海鹏主持。
  首先,余海鹏代表大学城分部全体教职工对陈艳玲和瞿文燕两位同学表示热烈祝贺。随后就学习秘诀和对未来发展的规划等问题与两位同学进行交流探讨。


成考高分学生接受访谈现场

  陈艳玲表示自己刚高中毕业不久,基础知识还比较牢固,所以学习这些知识不会觉得吃力。对于自己的学习秘诀,她表示词汇的积累很重要,但她不会刻意死记硬背英语单词。她平时喜欢看美剧、听英文歌曲,这些视听读物也让她积累了许多的英语词汇。  
  瞿文燕对于陈艳玲的学习方法也是深有同感,她表示英语学习如果只靠强记单词是很难真正学会的。她一边在学校学习一边做外贸生意,在和外商的接触中不断进行英语实践,提高自身的英文水平。平常她还喜欢背电影英语台词,在与同学交流过程中会习惯性的使用英文,这也在无形中锻炼了自己的口语表达能力。  
  对于未来的发展规划,陈艳玲希望能打好基础,争取考上研究生。瞿文燕则是希望能够有机会出国游学,增长自己的阅历。
  最后,余海鹏老师对两位同学无私的经验分享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她们今后能够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上一条:我院网球队包揽“广外杯”网球赛所有项目冠军    下一条:公开学院2015年7月自学考试“统考高分奖”获奖学生光荣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