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林锋简介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03-31

姓  名:林锋

职务职称:助理工程师

教育背景: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本科)

教授课程:《企业形象策划》、《文案策划》、《管理学》、《市场营销》、《Photoshop》、《Illustrator》等  

研究方向:广告学

所属系部:大学预科部(原创意动漫系)

 

自我推介:

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广告学专业。在教学中,善于激发学生的学习动机,因材施教,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教学效果良好。在课堂上,注重互动式教学,培养学生独立思考的能力,发现和发展学生多方面的潜能,使学生学以致用。
主要科研成果:
  
文案策划

所获奖项:
  1、2011年6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名校卡设计三等奖。
  2、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2010-2011学年度第一学期“我喜爱的教师”称号。
  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2010-2011学年度第二学期“我喜爱的教师”称号。
  4、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2011-2012学年度第一学期“我喜爱的教师”称号。
  5、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2013-2014学年度第一学期“优秀教师”称号。
  6、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我喜爱的教师”称号。
  7、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2014-2015学年度第二学期“我喜爱的教师”称号。
  8、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2014-2015学年度第二学期“优秀教学奖”。
  9、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自学考试课程《广告文案写作》“统考通过率”一等奖。
  10、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自学考试课程《广告法规与管理》“统考通过率”二等奖。
  11、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自学考试课程《广告法规与管理》“统考通过率”一等奖。


上一条:李沅真    下一条:吴礼威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教师风采>>正文

> 师资概况 
> 师德建设 
> 教师风采 
> 工作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