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吴礼威——教育是一门艺术

作者: 来源: 日期:2015-03-31

姓  名:吴礼威
职务职称:助理讲师
教育背景:湖北长江大学
教授课程:《人物线描》、《素描》、《色彩》、《艺术概论》、《学前儿童美术教育》
研究方向:中国画方向、艺术设计方向
所属系部:大学预科部(原创意动漫系)  

自我推介:
  2005年毕业于湖北长江大学艺术学院美术教育专业,文学学士。教学中,注重学生综合评价,尊重学生个性差异,营造轻松活泼的课堂氛围,在教学过程中自我发现、改善。多次荣获公开学院“优秀教师”、“我喜爱的老师”、“优质课程”、“统考高通过率”等荣誉。


上一条:林锋    下一条:吴灵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教师风采>>正文

> 师资概况 
> 师德建设 
> 教师风采 
> 工作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