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唐玲简介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10-08

姓  名:唐玲
职务职称:讲师
教育背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硕士研究生
教授课程:综合英语一
研究方向: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
所属系部:大学城分部 

undefined

自我推介:

  本人的教学理念是“授之以渔”,课堂是“知识伴以人生哲理的课堂”,学生们经常感慨唐老师不仅讲授了书本的知识,还教给大家很多的人生哲理,让他们受益匪浅。“情商和智商一样重要”,“现在的自律是为了将来生活更大的自由”,“劳逸结合”,“多阅读,多旅游,扩大眼界很重要”等等。鼓励学生自立,自信,勇敢尝试,勇于面对失败,善于从失败中总结经验,勤奋,认真的人方能书写出美好的人生。
  每个学生都有自己鲜明的个性特点,都是可塑之才,老师应该尽可能在课堂内外给予他们足够的关注,使学生认为老师很重视我,这种关注能帮助他们更自信,更自觉的学习。此外,学生对学习方法的掌握和思考很重要,真正会学习的人是学习效率高的人。“授之以渔”,学习方法的讲解,对学生学习方向的引导也是本人在课堂内外一直实践并积极探索着的教学方法。
  “人生不要等待,没有通往快乐的道路,因为快乐本身就是道路,是一段旅程,而不是终点。” 感受快乐,感受幸福是一种重要的能力。快乐教学!快乐学习!幸福生活!

所获奖项:

  1.获得2016年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教学一等奖;
  2.获得2016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微课大赛优秀奖;
  3.2015-2016年度,评选为继教(公开)学院优秀教师;
  4.2017-2018年度,评选为继教(公开)学院优秀教师;
  5.所教授“综合英语一”课程多次获得学院优质课程二、三等奖


上一条:陈珍    下一条:黄晓文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教师风采>>正文

> 师资概况 
> 师德建设 
> 教师风采 
> 工作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