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新生军训第一课,公开学院举行2016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邹晓翔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16-09-19

  本网讯 9月18日下午,2016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分别在大学北校区、公开学院夏茅校区隆重举行。武装部领导,院领导,教学单位主任、副主任,行政部门主任,新生辅导员,教师代表与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健文主持动员大会。


动员会现场

  大会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军训团顾问苏冬燕做动员讲话。苏冬燕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承训的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此次承训教官来自大学保卫处武装部。她说,承训部队多次为我院新生军训训练,熟悉学院学生状况,希望教官在训练中,切实抓好训练,注重原则性和灵活性有机结合,给新生们上好终身难忘的一课。


苏冬燕寄语广大新生

  苏冬燕寄语广大新生,要通过严格的军事训练提高政治觉悟,发扬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培养艰苦奋斗、刻苦耐劳的坚强毅力和集体主义精神,以振奋的精神状态,接受军训的锤炼,出色完成训练任务;以高标准、严训练要求自己。苏冬燕说,“马厩里跑不出千里马,花盆里栽不出万年松”,同学们要从军训开始的这一刻起,蜕变成展翅欲飞的雄鹰,搏击于公开学院蔚蓝的天空上。


钟雄波讲话

  随后,武装部副部长、军训团团长钟雄波讲话,他说承训军官将严格要求全体新生,把革命军人的优秀品质和作风通过言传身教和反复操练,内化为学生的良好习惯和内在素质。在军训中磨炼同学们承受挫折的能力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军训教官将严格执行军训课程要求,出色的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2016级新生小兵

  接着新生代表外语系郭宇铭、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许瀚分别发言,代表全体军训新生承诺,在军训中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敢于吃苦,认真训练;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公平竞争,争先创优;文明礼貌,尊敬师长;意志坚定,不当逃兵。


何勇斌为承训部队授旗

  大会的最后,院长何勇斌为承训部队授旗,我院为期一周的军训正式开始。

 


上一条:白云地税局法务专题教育开班    下一条:自信•自强•拼搏,公开学子从这里启航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