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以丰富督导模式为抓手“助力”教学质量提高

作者:钟其芳 来源:研究与发展中心 日期:2016-09-14

  本网讯 9月13日下午,学院在本部三教207会议室召开了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会议。教学督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何勇斌主持。


何勇斌主持会议

  首先,何勇斌对上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学院教学质量的提高和办学规模的扩大离不开各位督导成员的有效指导。新学期,何勇斌进一步明确了各教学督导负责指导的具体专业,并对督导工作进行了详尽布置。他强调,督导工作除了督查课堂教学以外,还承担着指导学院各部门教学工作的责任。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开展更细致化,除每周完成听课任务外,一学期需开展一次专题检查或教学调研、主持召开一次学生座谈会、期末对所督导的教师进行一次情况通报会、学期末需提交一份督导工作总结。希望有力推进督导工作,进一步提高教学督导的指导作用。接着,参会的各教学督导成员就如何有效地、灵活地、有的放矢地开展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地讨论。


教学督导成员深入讨论

  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2015年7月成立,旨在促进学院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全面提高。为适应学院教学工作的现实需要,本学期学院增聘季君君、丁龙老师为督导成员。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将坚持以“导”为主、以“督”为辅的原则,不断创新和丰富教学指导模式,深化学院的教学督导工作,进一步提高学院的教学质量和水平。


上一条:自信•自强•拼搏,公开学子从这里启航    下一条:副校长陈林汉率队检查我院新学期工作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