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何勇斌率队前往电商物流学院检查工作

作者:廖文婕 来源:研究与发展中心 日期:2016-09-08

  本网讯 9月6日下午,学院院长何勇斌、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张开荣等一行前往学院下属电子商务与物流培训学院调研,检查电商物流学院的运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调研座谈

  针对电商物流培训学院反映的办学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何勇斌表示问题的解决需要多方的配合与共同努力。他希望电商物流培训学院进一步规范办学,采取有效措施加强教学及学生管理工作,增强办学项目的吸引力及学生的凝聚力。他指示作为学院培训项目具体监管单位的继续教育中心要与项目承担部门积极沟通,主动服务,在符合学院规定的情况下提供最大帮助。


何勇斌在说明会上讲话

  随后,何勇斌给学生召开说明会与学生沟通。何勇斌给2015级学生详细解释了创办电商物流学院的原因,并结合学生们的实际情况分析了该项目与他们自身的适应性,列举了数位已毕业学生的真实事例,鼓励学生们相信学院,相信老师,努力发掘自身的潜能,真正成为对社会有所贡献的人才。


说明会现场

  ,


上一条:【喜讯】我院荣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年度先进集体    下一条:开启新生新生活——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