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凝聚共识,共竞未来——院长邱伟年教授受邀出席福州电竞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作者:廖文婕 来源:学院办公室 日期:2023-12-11

  本网讯 12月8日上午,由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福州市体育局、福州古厝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福州电竞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开幕。我院院长邱伟年教授作为嘉宾受邀出席本次论坛,与众多重量级海内外嘉宾齐聚一席,共商福州电竞发展规划及电竞未来蓝图。

  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朱训志作开幕致辞,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终身名誉副主席魏纪中、意大利电子竞技联合会秘书长马奥及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唐佑明等出席论坛,海内外嘉宾近300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院长邱伟年教授与亚奥理事会终身名誉副主席魏纪中

  应邀出席的亚奥理事会终身名誉副主席魏纪中对论坛的开幕表示祝贺,他认为,电子竞技是数字经济时代的产物,借着电子竞技杭州入亚的东风,可以充分发挥电子竞技的正向作用,希望论坛能以问题为导向,通过大家的智慧和经验交流,切实解决当前大家希望解决的一两个现实问题,也希望福州能在同类竞争中不断创新发展。


院长邱伟年教授接受采访

  本次2023福州电竞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主要由“凝聚共识,共竞未来”主论坛,“电子竞技与产业升级”、“电子竞技与城市发展”两场分论坛组成,论坛围绕重点发布、项目签约、主旨演讲等环节展开,对推动福州电竞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领导嘉宾合影

  “电竞福州2023”自10月份启动以来,已经举办了一系列活动,集国际电竞高端赛事、电竞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市民电竞赛事等活动为一体,是福州市政府为营造电竞产业氛围、发布电竞政策信息、构建国际交流平台、吸引产业资源落地、打造电竞产业项目为根本目的的一次大型、综合性主题活动。

• 文字 | 廖文婕
• 图片 | 学院办公室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谢杭锋
• 复审 | 李天明
• 终审 | 邱伟年


上一条:学院党委与商学院党委携手走进校友企业,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下一条:学院党委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Continuing Higher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