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开展“锤党性 提质量 谋发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作者:陈秋林 来源:教务办 日期:2023-07-06

  本网讯 为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7月3日至4日,学院党委书记胡海娟带领20多名党员同志,前往惠州和东莞开展“锤党性 提质量 谋发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7月3日,胡海娟一行走进东江纵队纪念馆,追忆革命精神,感受红色文化。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仔细观看历史照片及资料,回顾东江纵队抗战的光辉历史,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先烈们顽强拼搏、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教育事业,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7月4日上午,胡海娟带队赶赴东莞,与学院校友企业开展党支部共建座谈交流。公开学院2002级谭万斌校友对胡海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利群膳食集团的创办初心——“利国利民,服务大众,群策群力,追求卓越”,并重点介绍了企业的党支部建设、发展定位和愿景。同时,他回顾了在公开学院求学的点点滴滴,言语中流露对母校的深情感恩,表示将一如既往心系母校,为母校的发展助力。
  胡海娟对谭万斌校友取得的成就表示衷心祝贺,赞赏校友心系国家民族,感谢校友支持母校,希望学院与校友企业在党建、校友工作、学生就业等方面多交流互动,整合资源,共谋发展,并邀请校友抽空回母校看看,做学弟学妹的引路人。

1818B

  学院学生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座谈后举行,胡海娟代表学院为利群膳食集团颁发我院学生实践基地牌匾。


• 文字 | 陈秋林
• 图片 | 朱明志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樊春妍
• 复审 | 曾继平
• 终审 | 胡海娟


上一条:广外乐享语言思维运动夏令营开营    下一条:院长邱伟年出席广物优车“扬帆计划”培训班结业典礼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