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院长邱伟年出席广物优车“扬帆计划”培训班结业典礼

作者:谭鹏飞 来源:高级管理培训中心 日期:2023-06-30

  本网讯 6月29日上午,我院承办的广东广物优车科技有限公司“扬帆计划”培训班在白云山校区第三教学楼220室举行结业典礼。广东广物优车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晓庆、总经理助理郭俊荣,我院院长邱伟年教授,外教Fred Parker出席活动。高级管理培训中心主任王莉莎、副主任白丽云等参加活动。

undefined
院长邱伟年致辞

  邱伟年在致辞中祝贺培训班全体学员在广外圆满完成课程并取得优异成绩,同时感谢广东广物优车科技有限公司领导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的支持和信任。他指出,本次培训根据广物优车的行业特点,通过对外交往、跨文化交际技巧、国际市场营销技巧等核心课程以及外教商务英语沙龙,强化提升学员国际视野和跨文化环境下的交流、竞争与合作能力。他希望,双方以培训为契机建立深层次合作桥梁,进一步培养精通外语外贸和商务谈判的专业人才,助力广物优车优质项目深入拓展海外目标市场,“扬帆”国际舞台。

  广东广物优车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晓庆代表公司对我院提供的优质培训服务表示赞许,对全体教师及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特别对外教Fred Parker先生表示由衷谢意。


颁发结业证书

  结业展示环节,全体学员分小组通过工作场景应用展现学习成果。外教Fred Parker、许晓庆、郭俊荣分别对学员表现做出点评,并为江泓、陈子炀、陈伦恺三位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为全体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 文字 | 谭鹏飞
• 图片 | 廖文婕 谭鹏飞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王莉莎
• 复审 | 孟丁
• 终审 | 邱伟年


上一条:学院开展“锤党性 提质量 谋发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下一条:叙校友情怀,话校企发展——院领导带队前往校友企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