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粤东西北全员轮训(管理者)项目---幼儿园园长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作者:刘文明 来源:高级管理培训中心 日期:2023-03-14

  本网讯 2023年3月13日下午,由韶关学院委托我院承办的“广东省粤东粤西粤北全员轮训(管理者)项目——幼儿园园长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白云山校区一教215思明讲堂正式开班。来自韶关地区的144名幼儿园园长参加了这次培训。学院副院长孟丁出席开班典礼并致欢迎辞。

  孟丁副院长首先代表广外欢迎大家的到来。他在致辞中简单介绍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及高等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各类培训业务。同时,对此次粤东西北全员轮训项目,孟丁副院长表达了大学及学院对基础教育项目的支持,强调幼儿园管理者在儿童启蒙教育过程中的重要性,勉励学员们珍惜机会投入学习,深入思考加强交流,力求学有所获。

孟丁副院长致辞

  随后,学员代表刘纪斌发言。她感谢培训承办单位的同时,对培训中的跟岗实践安排十分期待,表示将利用好这次难得的跟岗实践机会,与专家、同行积极开展交流,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提升自身业务管理能力。

学员代表刘纪斌发言

  据悉,在为期一周的培训中,学员们将到广外幼儿园等三所幼儿园跟岗交流,同时参加多场幼教管理专家讲座。

• 文字 | 刘文明
• 图片 | 廖文婕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王莉莎
• 复审 | 孟丁
• 终审 | 胡海娟


上一条:教务办开展学期工作布置暨理论学习交流    下一条:学院党委开展新学期党务工作培训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