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后勤办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作者:陈明媚 来源:后勤办公室 日期:2023-03-10

  本网讯 2023年3月10日上午,后勤办在公开学院第三教学楼118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曾继平主持,后勤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现场

  会上,后勤办主任李梅庭向曾继平副书记介绍了后勤主要工作内容,并根据学院总体工作布置与要求,详细通报了本学期后勤办的工作计划。同时,李梅庭主任从工作纪律、工作态度、工作效率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后勤全体人员把工作做细、做实,不断提升后勤管理和服务水平。
  后勤办副主任吴向伟在物资采购报废管理、校园设施配备维护、教学硬件维修支出、部门建设、物业饭堂监督协调、工程改造审计结算等方面做了相关补充。
  曾继平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后勤办的工作,同时对进一步做好后勤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责任意识,要求各司其职,勇于承担责任;强调效率优先,要求追求实效,加强服务意识,及时沟通反馈,提高师生满意度;强调安全稳定,要求规范落实工作,加强安全意识,及时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排除隐患,维护学院大后方的安全和稳定。

•文字 | 陈明媚
•图片 | 陈明媚
•编辑 | 廖文婕
•初审 | 吴向伟
•复审 | 李梅庭
•终审 | 曾继平


上一条:学院党委开展新学期党务工作培训    下一条:【喜讯】我院学子荣获第二届全国书法篆刻大展入展资格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