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喜讯】我院学子荣获第二届全国书法篆刻大展入展资格

作者:冯少萍 来源: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 日期:2023-03-09

  本网讯 广东省书法家协会、肇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肇庆市政协书画院共同举办第二届“中国砚都杯”全国书法篆刻大展,于2022年8月至11月期间征稿,拟定于2023年5月在广东省肇庆美术馆举行大展的开幕式、颁奖仪式和作品集首发式。

  大展共收到全国5003位作者的5654件投稿作品,其中广东以2625件作品成为投稿数量最多的省份。经过评委会严格评审,最终260位作者入展。

  我院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书法方向)学子陈吉拉的投稿作品入展,并获得加入广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资格。陈吉拉同学具有良好的专业技能,综合实践水平较高,充分体现其专业素养,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

附:第二届“中国砚都杯”全国书法篆刻大展获奖、入展名单公示
https://mp.weixin.qq.com/s/8vIFq4SaIXSGWERQ28rbFw

• 文字 | 冯少萍
• 图片 | 冯少萍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李海萍
• 复审 | 孟丁
• 终审 | 胡海娟


上一条:后勤办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学院校友会一行拜访学院领导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