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公开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

作者:张齐阳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18-10-19

  本网讯 10月18日下午,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健文、学工办主任陈秋林、保卫办队长李国军带队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大检查。各系学工副主任、辅导员、校卫队员、生活指导员、院学生自律委员会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安全检查活动。


安全检查动员会现场

  曾健文在此次安全检查动员会上做了重要指示与要求,要求全体参加人员认真履责,全力做好此次检查,认真落实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全面梳理学生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进一步做好学生宿舍安全与管理工作,规范学生宿舍内行为,消除安全隐患的一项重要工作,对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改,确保措施到位,落实到位。同时要求大家加强对学生的安全知识相关的主题班会教育活动,切实保障学院的安全与稳定。


曾健文做出指示

  为做好此次安全检查,学工办陈秋林主任根据目前学院的实际情况,制定了具体检查方案。要求各系部要高度重视学生宿舍安全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引导学生并纠正。


收缴违规物品

  各检查小组在检查过程中对宿舍内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劣质插座、私自乱拉电线、喂养宠物、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管制刀具、吸烟等安全隐患方面存在的问题要进行仔细排查,并对学生进行宿舍用电安全教育。同时按规定对该高功率电器进行收缴,交学工办集中保管,暑假前再凭统一发放的存根到指定地点领取,放假带回家妥善处理,不再在宿舍内使用。对乱接电线及一些不正确的用电习惯,现场监督整改,要求大家一定要学习了解安全用电常识,对自身、对舍友安全负责。工作人员把发现的问题一一做好记录,检查完后交学工办统一汇总上报学院。


宿舍安全大检查

  本次安全检查,加强了学生自我安全意识,进一步维护了学院的安全与稳定。


上一条:广东省医疗对外服务中心第30批援赤道几内亚医疗队西班牙语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全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校纪校规、心理适应教育、职业规划齐头并进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