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广东省医疗对外服务中心第30批援赤道几内亚医疗队西班牙语培训班开班

作者:吴敦龙 来源:团体培训开发中心 日期:2018-10-22

  本网讯 10月18日下午3:00,广东省医疗对外服务中心第30批援赤道几内亚医疗队西班牙语培训班在仓边路举行了开班典礼。广东省卫生健康委交流合作处处长纪乐勤、省卫生医疗对外合作服务中心主任韦家森、东莞市卫生计生局副调研员曾凡荣、第30批援赤几医疗队队长陈少基以及我院院长何勇斌教授、团体开发中心主任吴敦龙、继续教育中心主任白丽云等出席了典礼现场,开班典礼由广东省医疗对外合作服务中心主任韦家森主持。
    何勇斌首先代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热烈欢迎各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班学习,感谢省卫健委一直以来对我院的信任,截止目前已经是第四次合作对援外医疗队进行西班牙语培训。接着,他介绍了广外作为国际化人才培养、外国语言文化、对外经济贸易、国际战略研究的重要基地在企事业单位培训方面的优势。他说,近年来,大学不断在语言培养方面开发新的语种,截止目前有近三十个语种,是华南地区语种最多的高校。作为学校负责非学历教育的二级学院,我院积极开拓企事业单位团体培训项目,从2007年至今,先后为佛山市卫计委、南方航空公司、白云区地税局、海珠区地税局、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卫计委、广州脑科医院、广汽丰田、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等众多单位提供100多期英语、日语、西班牙语、党务及业务培训,卓越的培训效果赢得了社会的美誉和信任,南方航空公司、中海油、广汽丰田、省卫健委、白云地税等单位干部员工培训长期落户学院,与学院形成长期合作关系。本次承接广东省卫健委西班牙语培训任务,我院将继续在前三期的基础上总结经验,秉承学以致用、量身定做、因材施教、严格管理、细致服务的原则,扎实做好本次培训工作,发挥学校的继续教育功能,实现学校的继续教育价值。

何勇斌院长开班发言

    纪乐勤在发言中表达了省卫健委对此次西班牙语培训的重视和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承担本次培训工作的感谢,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端正态度,遵守组织纪律,以高远的境界和广阔的视野学习,并学以致用。东莞市卫生计生局副调研员曾凡荣,第30批援赤几医疗队队长陈少基也一一作了发言。

开班典礼

   学院对本次培训十分重视此次援赤道几内亚西班牙语培训班工作,从2017年底学院团体开发中心就开始和省卫健委对外合作服务中心沟通交流,针对前三期援赤道几内亚医疗队西班牙语培训的反馈情况,制定学习方案并不断优化,对此次西班牙语培训班的教材、课程设置、师资配备、教学计划都进行了精心设计,秉着“教学质量第一”的办学宗旨,坚持“以人为本”,尽我们的最大努力帮学员们圆满完成学习任务。相信通过学院满满的诚意,学院与省医疗对外服务中心的合作将更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行政第二党支部前往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公开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