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干部专题培训学习贯彻“四个走在前列”

作者:崔献光 来源:党政办 日期:2018-07-20

  本网讯 按照学院本学期干部培训工作安排,学院于7月12日上午在校本部第三教学楼220课室举行了“学习贯彻‘四个走在前列’坚持市场导向加快转型发展”专题干部培训会,学院部分领导和全体部长/教研室主任以上干部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冬燕主持。


吴敦龙发言


白丽云发言

  本次培训安排了团体培训开发中心主任吴敦龙、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白丽云分别介绍了各自部门业务开展情况和对相关工作的感悟。吴敦龙汇报了一学期以来团体培训开发中心业务开展情况,分析了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提升自身核心优势、不断打造拳头培训项目、对客户资源进行分类管理以及加强互联网在团体培训的应用等针对性措施;白丽云则结合学院举办团体培训项目的一些典型案例分析了高校服务社会的优势和劣势,并针对目前状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包括提升办学条件、缩短培训合同周期、打造专业培训团队、建设高水平师资库、改进激励措施等方面。


苏冬燕总结

  苏冬燕对培训会做了总结,强调本次培训安排两名部门负责人主讲,目的是让全体干部进一步了解学院办学所面对的市场的真实情况,以及学院教学、管理、服务与市场需求之间的差距,分析研讨不足、尽快转变观念、积极调整应对挑战。她指出学院目前正面临改造转型的关键时机,团体培训项目将是重要的增长点,其市场前景广阔,同时又竞争激烈,因此学院需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团体培训场地标准;重视互联网教学应用,尽快跟上网络建设步伐;打造“拳头产品”和专业培训团队,建设高水平师资与服务队伍,以期提高核心竞争力,加大项目开拓力度。团体培训工作本学期成绩显著,得益于相关部门不断的努力开拓和良好服务,干部员工付出了辛勤劳动。她要求相关部门要从学院乃至大学层面去加强对团体培训的重视和客户的维护,巩固现有成果,继续开拓新项目;广大干部要通过培训不断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增强转型发展的信心、牢固树立“让客服满意”的核心理念,大力加强队伍的建设,共同推动学院事业向前发展。


上一条:教育帮扶谋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我校教师参加广州市对口帮扶贵州毕节学科教师培训活动    下一条:“有据可依,有章可循”——学院召开支部委员专题培训会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