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帮扶谋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我校教师参加广州市对口帮扶贵州毕节学科教师培训活动

作者:董秀清 来源:继续教育中心 日期:2018-07-21

  本网讯 为推动优质教育均衡发展,促进贵州省毕节市教育水平全面提升,在广州市教育局与毕节市教育局签署的对口帮扶教师培训框架协议之下,7月16-20日,广州市中小学教师培训中心组织广州的18名教育专家团队到毕节梁才学校开展教师培训活动,来自毕节全市的初中英语、数学、语文老师共4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由毕节市教科所所长孙华主持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董秀清老师在此次活动中为150名中学英语教师开设专题讲座《基于核心素养的中学英语听说教学》,围绕着英语教师综合能力、学生听说训练、课堂实操三个方面,通过案例分析、讨论交流的方式,帮助提升教师的课堂教学技能与科研能力,助力教师的专业成长,受到当地教师们的好评。


董秀清老师在初中英语专场培训现场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广州教育专家团队接触到了不一样的教育生态和风土人情,为推动教育公平贡献了力量,传播了广州优质教育。两地教师实现学术交流、产生思想碰撞、引发专业思考,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交流学习实现教学相长、共同进步、共促学科专业发展,将为毕节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学。


全体英语教师合影留念


上一条:三主流媒体报导我校承办的党建专题培训班    下一条:干部专题培训学习贯彻“四个走在前列”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