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善待学院 珍惜关系 认真工作

作者:赵雯 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日期:2018-03-23

    本网讯  3月22日下午,教学管理办公室在校本部三教207会议室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理论学习会,副院长胡海娟、教学管理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樊春妍主持。

293CE
学习会议现场

  学习会主要围绕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全员理论素养,助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来开展。樊春妍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今年两会相关精神,与部门全体员工一起分享了《善待你所在的单位》这篇文章。指出在学院要学会三个珍惜:一是珍惜工作;二是珍惜关系;三是珍惜拥有的。在学院要忌讳三点:一是把工作推给别人;二是愚弄他人;三是沉不下心来工作。樊春妍通过一些具体的案例,强调工作就是职责,职责就是担当,担当就是价值。“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希望每个人无论在什么时候,什么地点,都要脚踏实地,做人踏实,做事认真,“极度”认真地工作,才能够扭转人生,认真做事的背后,也会隐藏着快乐和欢喜。教学管理办公室作为学院的服务窗口部门,更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敢于担当、勇于奉献。随后,部门全体员工也对进一步做好部门工作和学习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1E538
胡海娟总结

  最后,胡海娟对教学管理办公室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通报了新学期工作安排,对加强部门规范管理、创新工作和学习方式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上一条:学院召开教职工考核及部门目标管理考核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