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教职工考核及部门目标管理考核工作会议

作者:严文樱 来源:党政办 日期:2018-03-26

  本网讯 3月23日下午2:00,学院在夏茅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教职工考核及2017年度部门目标管理考核工作会议。会上,公布了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部门及员工的考核结果,并选取5名典型代表分享工作心得,学院领导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苏冬燕主持。


何勇斌讲话

  首先,院长何勇斌宣读了《关于公布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考核结果的通知》《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特殊贡献奖”的决定》两份文件,并对部门及员工的考核方式、年终奖的计发方式、薪酬方案修订部分进行了情况说明。何勇斌重申了上学期部门和员工的考核原则,指出部门和员工个人的考核结果是严格依据《行政部门工作满意度考评实施办法》(广外继教〔2018〕7号)、《教学部门学期工作常规考核实施办法》(广外继教〔2018〕6号)和《教职工学期考核实施办法》(广外继教〔2018〕8号)3份文件的考评条件和办法评选出来的,同时对考核过程中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对于年终奖的计发方式,何勇斌指出是严格按照《2017年度教学部门年终奖分配办法》(广外继教〔2018〕16号)和《2017年度行政部门年终奖分配办法》(广外继教〔2018〕36号)两份文件来确定发放标准的,其中,教学部门的年终奖是以年度效益的结余作为可发放总金额,行政部门的年终奖则是以年度两次考核结果及教学部门人均年终奖额度确定发放总金额。对于新发布实施的薪酬方案,何勇斌说明变化不大,只是根据实际情况对双肩挑教师的教学工作量进行了调整。


优秀员工代表发言

  根据上学期的考核结果,学院选取了考核结果优良的一个教学单位:外语系,4名考核为优秀的员工代表:陈琳、薛萍、兰媛媛、廖文婕作为典型进行发言。各位典型在发言中,将本部门或是个人的工作一一呈现,结合各自工作的特点,分享经验、交流心得、感悟成长。
  外语系副主任周联兵发言中就外语系的基本情况、招生工作、内部管理及工作设想做了详细介绍,特别对招生工作和成本控制进行了重点说明。他首先对外语系学生的来源进行了分析,并用数据和图表总结了外语系近3年来的招生人数。周联兵认为外语系招生工作主要投入方面有高度重视、培训咨询人员、重视宣讲机会。谈及招生经验,周联兵认为稳定老生是保证招生规模的前提、老生介绍新生是最有效的手段、前期的动员指导必不可少、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学质量和管理服务是最关键的。
  专职党员教师代表薛萍老师以“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不负学生,不负自己”为主题分享了青年教师成长之心路历程。作为一名年轻教师,薛萍从一件件小事的叙述中,描述出一名刚毕业站上讲台的新手转变为能熟练运用教学方法教书育人的能手的历练过程,她美好的教学初衷“为了影响更多的人”,通过自己的努力正一步步得以实现。
    党政办行政人事部部长陈琳、外语系辅导员兰媛媛、研发中心主管廖文婕通过对学院行政人事工作、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和宣传与意识形态安全管理工作等的介绍,为全体员工呈现了她们在各自岗位上以师生为本、爱岗敬业、扎实工作、立足岗位做贡献、推动学院事业向前发展的动人画卷。


苏冬燕总结

  最后,苏冬燕作了“爱岗敬业、创先争优,提质增效共发展”的总结讲话,向全体员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爱岗敬业,主动担责,认真履职;二是突出绩效导向,创先争优,提质增效;三是崇尚实干,严抓工作落实。


上一条:何勇斌院长考察数媒创新中心    下一条:善待学院 珍惜关系 认真工作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