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公开学院夏茅校区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检查

作者:张齐阳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18-03-16

  本网讯 根据学院安全检查工作的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宿舍安全与管理工作,消除安全隐患,规范学生宿舍内行为。 3月15日下午,学工办联合保卫办及各系部对夏茅校区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大检查。各系学工副主任、辅导员、校卫队员、生活指导员、后勤水电维修人员参加了本次安全检查活动。


工作人员进行宿舍安全检查

  为做好此次安全检查,学工办陈秋林主任制定了具体检查方案、进行了人员布置并对参检人员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各系部要高度重视学生宿舍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对宿舍内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劣质插座、私自乱拉电线、喂养宠物、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管制刀具、吸烟等安全隐患方面的问题进行仔细排查,消除隐患,同时要做好安全教育工作。


工作人员收缴高功率电器

  各检查小组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宿舍摆放有高功率电器,随即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同时按规定对该高功率电器进行收缴,交由学工办集中保管。并对乱接电线等不正确的用电习惯,现场监督整改,要求大家一定要学习了解安全用电知识,对自身和舍友的安全负责。工作人员把发现的问题一一记录,并交与学工办统一汇总上报学院。


宿舍内检查

  本次安全检查,加强了学生的自我安全意识,进一步将学生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广大学生有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上一条:广州市技师学院来我院探讨办学合作    下一条:以服务学院提高办学质量为中心落实宣传工作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