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广州市技师学院来我院探讨办学合作

作者:廖文婕 来源:研究与发展中心 日期:2018-03-16

  本网讯 3月14日,广州市技师学院(广州市高级技工学校)校长李宗国一行莅临我院,院长何勇斌、副院长孙亚玲、研发中心主任蒋小平和副主任吴向伟在校本部三教会议室接待了来宾。


何勇斌介绍我院情况

  何勇斌对李宗国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院的整体情况,就学院的发展历程、主要办学项目、部门机构设置、办学模式、办学项目和财政收支等向来宾们作了详细介绍,分享了我院的办学经验。


李宗国希望增进了解

  李宗国对于我院的欢迎表示感谢的同时,也对广州市技师学院的办学情况进行了介绍,李宗国表示此次来访主要目的除了增进相互间的了解,希望与学院在办学方面探讨合作的可能性。


双方探讨办学合作

  随后,双方就可能的办学方式、教学计划、办学场地及招生推广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双方达成初步共识,现从个别相同或相近专业的合作作为基础,在高中起点本科的成人教育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具体由双方招生部门进行对接。通过交流,双方都认识到公开教育是中职中专学生继续教育的很好方式,公开教育与中职中专合作是我院接下来招生拓展的重点方向。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下一条:公开学院夏茅校区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检查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