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落实安全大检查工作

作者:吴向伟 来源:党政办 日期:2017-10-26

  本网讯 根据大学关于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的总体部署,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学院于9月26日召开了学院安全工作专项布置会,成立了学院安全检查领导小组,并由院领导牵头、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为成员组成了六个检查组,对全院安全大检查做了详细工作布置,制定了隐患排查项目清单。


会议现场

  按照会议部署,9月28日,各检查组由院领导带队对学院各个校区进行了全方位的安全检查,主要包括消防治安、建筑设施、人员安全、教学和办公区域、饮食卫生及相关合作单位办学区域等六个方面。各检查组认真对照排查清单逐一检查,做到了校园全覆盖,不留死角,共发现200余项安全隐患;其中对合作单位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发送公函,要求对方限期整改。


何勇斌带队进行安全检查

  10月10日,学院根据各组检查情况召开了安全工作整改布置会,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发布了《关于安全隐患整改的通知》,将任务层层落实,要求各相关部门逐条对照并整改落实,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截止目前,已整改安全隐患100余项,其它安全隐患已按规定程序上报大学并积极落实,预计在11月份将全面完成整改工作。
  本次安全大检查促进了校园整体安全环境的提升,广大师生员工安全意识得到了提高,通过以查促建、查建结合,促使安全工作常态化制度化,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努力创造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上一条:我院2017年学生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图集】学院落实安全整改工作及检查具体整改情况

关闭窗口


热点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