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行政第三党支部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员畅谈心得体会

作者:樊春妍 来源:后勤办 日期:2014-12-23

    本网讯  12月23日上午,行政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讨论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樊春妍主持。
    会上,樊春妍首先向与会成员传达了大学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和我院党委关于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的要求及主要内容。接着,樊春妍组织支部成员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同时提出自考办、教务办和后勤办作为行政部门,是学院的重要职能部门,应必须牢固树立科学的管理手段和遵纪守法的工作理念,强化制度,扎实工作,做好服务,以身作则,带领部门员工和群众做好管理与服务工作。


会议现场 

    随后,支部成员纷纷发表了对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明确提出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总目标以及“五个坚持”的基本原则、六个方面的重大任务,回答了党的领导和依法治国关系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法治队伍建设、加强和改进党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领导做出了全面部署,是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纲领性文件。《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对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历史经验的深刻总结,是着眼未来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部署。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决维护宪法法律权威,依法维护人民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维护国家安全稳定,才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大家纷纷表态,作为学院的一名员工,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强化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的思想主导,要做到与学校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禁止出现不守法、无组织、无原则的事件。树立服务意识。服从学院工作安排,不折不扣、不走样、不变形的执行好各项决议。在位一天,应尽一天的责,做出一天的成绩。在工作中,要以实际行动忠诚履职,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树立团队意识。体现了一个团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工作才有干劲,才能出业绩。一个好的集体,要坚持做到同心、同向、同步,每个人始终做到“不越位、不缺位、不错位”,才能保证整个团队有力、高效的运作。树立创先意识。在日新月异的今天,采用过去的传统办法,很难取得实效,要求我们教育工作者要树立创先意识,要在学习中进步,进步中学习,让自己立于不败之地,以高标准、高效率、高水平的工作业绩回报社会。

    会议最后,支部成员一起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与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正风肃纪纪实》第一集,该专题片的第二、三、四集要求大家会后自行观看学习。


上一条:跨系联合党支部召开学习两会精神暨学期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行政第一党支部前往番禺教学点开展“一对一”服务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