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行政第一党支部前往番禺教学点开展“一对一”服务

作者:林聪 来源:信息资源中心 日期:2014-11-21

   本网讯 为创新服务内涵,拓展服务平台,增强服务实效,2014年11月19日下午,学院行政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11人前往广州市番禺区百海教育培训学校,开展支部与校外合作单位党支部“一对一”服务对接活动。本次活动是行政第一党支部党建工作坊系列活动的环节之一。

参观百海教育教学设施
参观百海教育教学设施

  来到番禺教学点后,百海教育培训学校副校长卢满祥先带领大家参观了校舍、教学设施、活动场地等,他们对教学场地的合理规划、对教学器材的精心设计和对学习方案的量身打造令我们叹服,这些优秀的做法很值得我们学习。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参观后,一行人来到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百海教育办公室主任尹老师首先通过PPT整体回顾了百海教育培训学校创办十年的成果,然后从规范办学、招生规模、教学管理、学生服务和特色创新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百海教育的办学模式和办学特色。之后,双方就人事工作、财务工作、招生宣传工作和教学管理工作开展专题学习和心得交流活动。百海教育对近期在招生推广上遇到的恶意市场竞争、教学管理差异、推广宣传做法和业务拓展空间等问题作了详细报告,我院院长助理李梅庭、招生与市场办公室主任洪雪玲、成教办副主任白丽云分别就上述问题进行指导和交流意见,卢满祥认为我院在教学管理、招生推广方式等方面的做法很值得他们学习借鉴。随后,双方还在党支部组织建设、档案资料的管理与维护方面进行讨论。

双方合影
双方合影

  此次外出交流活动目的是在服务好院内师生的基础上,更好地为校外合作单位服务,通过座谈会的形式,针对合作单位反馈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及时处理,完善日常工作流程,加强业务人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上一条:行政第三党支部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员畅谈心得体会    下一条:跨系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