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日语系党支部开展“唱红歌”活动

作者:李秋帆 来源:日语系 日期:2014-04-17

  本网讯  为引导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五四"精神,提高党员的思想认识水平,创建团结活力的党支部,日语系党支部于2013年4月15日召开了党员座谈会,对支部近期工作情况进行总结。
  魏文清同志首先介绍了开学以来党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我系党支部在人数不多、成员学业压力大的情况下,仍然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较好地开展了支部活动。一是党支部组织成员参加了“两会精神”专题讲座,学习了相关材料,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二是党章学习小组重新分组并安排负责人;三是实行党员轮岗值班制度,首次创新以“下班”的形式与大一学生进行交流,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在谈到取得成绩的同时,魏文清也指出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一是支部成员自身要求不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不高;二是支部学习方式比较单一,活动不够丰富。魏文清强调,每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无论在学习中还是生活中必须起好带头作用,努力学习,积累经验,不断提升自己,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随后,其它党员纷纷表示,要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路线,支持班委工作,团结同学,关心同学,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
  接着,党支部成员用“唱红歌”的方式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与敬仰,用红歌表达对红色经典的传承,在歌声中体会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


唱红歌活动

  本次活动总结了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分析了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达到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目的。还通过“唱红歌”使支部成员的心更靠拢,提高了成员的积极性,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


上一条:铭记历史,珍惜现在——日语系党支部观看历史影片《1942》    下一条:日语系党支部“下班”服务同学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