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跨系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座谈会

作者:吴宇辉 来源:计算机系 日期:2013-12-19

  本网讯 2013年12月17日,公开学院跨系联合党支部于第二教学楼106B召开了秋季学期支部党员座谈会。党支部书记吴宇辉、副书记张旭新及支委成员和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与座谈会。


预备党员朱虹靓转正总结

  本次会议共分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为支部学生预备党员朱虹靓同学进行转正会议。在朱虹靓的个人转正申请及个人事迹简单向与会人员传达后,与会人员纷纷发表讲话,大家都普遍认为朱虹靓在预备期间,工作表现突出,学习成绩优秀,处处表现出一个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在全体正式党员的举手表决中一致通过了该同志的转正申请。
  会议的第二环节是秋季学期的总结座谈会。吴宇辉书记首先进行简短的学期工作总结,他表示一学期以来支部工作开展有条不紊,做到凡事有计划,在培养党校第37期学员中,配合学院党委充分做好了我党支部新学员的培训工作,工作表现突出。他还表示今后支部活动要有创新,不能局限于开会形式,要与时俱进,创新尝试用新模式更好地开展好支部生活。学生党员池志彬随后发言,希望支部多形式的活动以便加强支部成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特别号召毕业生党员要主动、积极为学弟学妹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使自己在毕业年无憾于党支部,无憾党员称号。池志彬的一番讲话引得在座人员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实际的行动来感悟带动周围的同学们,而且还讨论出多样可行的方案。


支部成员

 


上一条:英语系与培训体系联合举行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群众路线讨论会    下一条:商务英语系党支部举行中文辩论赛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