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咨询电话

国际商务系第二党支部举行党员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2-01-29

发布时间:2012-6-29 20:24作者:林娟真来源:国商系点击数:116

6月28日下午,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第二党支部在晨学楼203召开党支部会议。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邓强老师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组织委员彭陟老师,宣传员李钢以及支部各成员。
会议主要内容有三项:一是预备党员转正;二是离校党员管理;三是下一学期党支部的工作安排。
会上,邓强老师宣布预备党员转正的程序。随后,由转正党员向支部汇报自己近一年中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各转正党员都诚恳地表达了自己的入党意愿和入党的决心,同时也对自己的优点和缺点进行汇报,其态度端正,言语诚恳,令人信服。林娟真等9位同志全票通过了支部成员表决,如期转为正式党员。

支部成员举手表决
接着会议进入第二议程,彭陟老师为离校党员管理及下一学期党支部的工作安排进行了相关事宜的讲解,并指出,无论是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还是发展对象,自身的思想一定要与党组织保持一致,并希望大家无论在学校还是在社会,都能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党组织服务的思想。

合影

最后,本次会议在党支部书记邓强老师的总结发言后顺利结束了。他对9位预备党员能够光荣成为正式党员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对所有成员提出几点要求:第一,要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第二,在学习、生活、工作中时刻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第三,加强知识积累,提高语言表达能力,多看书,不断完善自我和增强自身党员意识;第四,培养个人修养,提高自身能力水平,积极为国家,为社会做贡献。


上一条:计算机系召开党章学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行政第三党支部召开“保持党的纯洁性、发扬优良工作作风”主题生活会

关闭窗口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动态>>正文

> 党建文件 
> 党委动态 
> 党委架构 
> 支部动态 
> 思想交流 

Copyright @ 1999-2020 Institute of Advanced Continuing Education,Open College,School of Electronic Sports,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电子竞技学院 1999-2020 版权所有
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白云山校区)/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165号(白云湖校区)/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大学城校区)
粤ICP备06106464号-1